作者mayday88612 (稍稍的累了><)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删文後......
时间Wed Jul 2 15:23:39 2008
我在删文後竟然会出现我的id
我不是被删文
是自己删的
一般这种情况不是都不会出现id吗????
那爲什麽我的会有?
可以帮我解答吗???
谢谢各位乡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38.57
1F:推 LOVEppears:如果是< >这个框框是版主删的;[ ]这个 218.163.4.212 07/02 15:25
2F:→ LOVEppears:框框才是你自己删的。也许你的文章是被 218.163.4.212 07/02 15:25
3F:→ LOVEppears:版主删掉的吧 218.163.4.212 07/02 15:25
4F:推 sgracee:板上30人以上才有屍体 有屍体以上才成立 122.116.152.87 07/02 15:28
5F:→ sgracee:也就是说 []是自删, < > 是被板主删 122.116.152.87 07/02 15:29
6F:→ mayday88612:是显示[ ]没错!!!所以是我自己删的 210.64.238.57 07/02 15:29
7F:→ mayday88612:但是爲什麽其他删文 都没显示id我的有 210.64.238.57 07/02 15:31
8F:推 sgracee:板主处理的吧 你的刚删 还没来的及处理 122.116.152.87 07/02 15:32
9F:→ sgracee:另外那两字对很多人来说好像不太尊重(?!) 122.116.152.87 07/02 15:32
10F:→ mayday88612:哪两个字?! 是我说错了什麽吗? 210.64.238.57 07/02 15:34
11F:推 hayamavic:楼楼上是说"乡民"吧?122.122.134.144 07/02 15:44
12F:→ hayamavic:因为 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欢被叫乡民122.122.134.144 07/02 15:44
13F:→ hayamavic:请问是哪个版呢?122.122.134.144 07/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