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overy322 (「二一」居士)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水球模式 >///<
時間Sun Jun 22 18:15:52 2008
最近 才開始和朋友用水球互K
有一次 不知怎按到的 ....
水球 改了模式 ~"~
試了幾次後 發現好像有這幾種
「進階」 「一般」 「未來」
有老手 可以指導一下嗎 ?
這三種模式 分別有怎樣的功能
感謝 ^^
PS:有重複到的話 ... 拍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6.5
1F:推 sgracee:z(按 z 進)-11-7-21 122.116.152.87 06/22 18:40
2F:→ discovery322:喔喔~ 恍然大悟! 感謝嚕 >"< 59.104.226.5 06/22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