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overy322 (「二一」居士)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水球模式 >///<
时间Sun Jun 22 18:15:52 2008
最近 才开始和朋友用水球互K
有一次 不知怎按到的 ....
水球 改了模式 ~"~
试了几次後 发现好像有这几种
「进阶」 「一般」 「未来」
有老手 可以指导一下吗 ?
这三种模式 分别有怎样的功能
感谢 ^^
PS:有重复到的话 ... 拍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6.5
1F:推 sgracee:z(按 z 进)-11-7-21 122.116.152.87 06/22 18:40
2F:→ discovery322:喔喔~ 恍然大悟! 感谢噜 >"< 59.104.226.5 06/22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