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angel (111)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如何輸入標點符號
時間Sat Jun 21 18:42:43 2008
編輯文章的時候
要怎麼輸入標點符號
我都一直不知道如何輸入標點服號
有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77.23
1F:推 hirochan:ctrl+alt+, 注音輸入法,不然切成英數 219.91.85.88 06/21 23:03
2F:推 hn1784:用PCMAN的話 在視窗的工具選項的下方 210.60.29.211 06/22 03:15
3F:→ hn1784:就有標點符號輸入程式 210.60.29.211 06/2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