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angel (111)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如何输入标点符号
时间Sat Jun 21 18:42:43 2008
编辑文章的时候
要怎麽输入标点符号
我都一直不知道如何输入标点服号
有谁可以告诉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77.23
1F:推 hirochan:ctrl+alt+, 注音输入法,不然切成英数 219.91.85.88 06/21 23:03
2F:推 hn1784:用PCMAN的话 在视窗的工具选项的下方 210.60.29.211 06/22 03:15
3F:→ hn1784:就有标点符号输入程式 210.60.29.211 06/2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