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ovelesso (♥小令♥)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會用控制碼嗎
時間Fri Jun 20 22:22:22 2008
要怎麼做控制碼在簽名檔呢?
拜託,好心版友教我一下QQ
--
愛作夢的小孩
http://www.wretch.cc/blog/obelovedo
愛作夢的小孩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片幻想出來的理想大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3.252
1F:推 Keroro2007:asciiart板有超精細教學 218.164.109.88 06/20 22:34
2F:→ Keroro2007:有大大會佛心的幫畫 218.164.109.88 06/20 22:34
3F:→ Keroro2007:ascii_wanted也可以徵 218.164.109.88 06/2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