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ovelesso (♥小令♥)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会用控制码吗
时间Fri Jun 20 22:22:22 2008
要怎麽做控制码在签名档呢?
拜托,好心版友教我一下QQ
--
爱作梦的小孩
http://www.wretch.cc/blog/obelovedo
爱作梦的小孩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片幻想出来的理想大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3.252
1F:推 Keroro2007:asciiart板有超精细教学 218.164.109.88 06/20 22:34
2F:→ Keroro2007:有大大会佛心的帮画 218.164.109.88 06/20 22:34
3F:→ Keroro2007:ascii_wanted也可以徵 218.164.109.88 06/2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