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beingblue (最不藍的藍)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P幣問題
時間Fri Jun 20 00:09:26 2008
※ 引述《ptlove1222 (( ̄y▽ ̄)╭老人)》之銘言:
: ※ 引述《steven4602 (小佑)》之銘言:
: : 請問一下唷~
: : P幣除了發表文章和賭博以外
: :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取得~
: : 因為我沒P幣了~
: : 求救板大~~
: 可以去PttEarnMoney
: 所謂的額板
: 搶樓 回答問題 ...等等
: 可以去那邊的置底 看懶人包
抱歉~~
要怎麼進入PttEarnMoney額版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在哪裡>.<
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指路~~??
--
「藏鋒收捺」
http://www.wretch.cc/blog/onbeingb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213
1F:推 Jerry7323:按s輸入板名 59.116.96.149 06/20 00:11
2F:推 raw1012:我要怎才可以問問題ㄚ好煩喔>< 220.137.188.69 06/20 13:10
3F:→ Keroro2007:Ctrl+Q發文 218.164.109.88 06/20 16:02
4F:→ lnrperi: 發文要按 ctrl + p118.160.164.182 06/2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