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beingblue (最不蓝的蓝)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P币问题
时间Fri Jun 20 00:09:26 2008
※ 引述《ptlove1222 (( ̄y▽ ̄)╭老人)》之铭言:
: ※ 引述《steven4602 (小佑)》之铭言:
: : 请问一下唷~
: : P币除了发表文章和赌博以外
: : 还有什麽方式可以取得~
: : 因为我没P币了~
: : 求救板大~~
: 可以去PttEarnMoney
: 所谓的额板
: 抢楼 回答问题 ...等等
: 可以去那边的置底 看懒人包
抱歉~~
要怎麽进入PttEarnMoney额版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在哪里>.<
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可以帮我指路~~??
--
「藏锋收捺」
http://www.wretch.cc/blog/onbeingblu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5.213
1F:推 Jerry7323:按s输入板名 59.116.96.149 06/20 00:11
2F:推 raw1012:我要怎才可以问问题ㄚ好烦喔>< 220.137.188.69 06/20 13:10
3F:→ Keroro2007:Ctrl+Q发文 218.164.109.88 06/20 16:02
4F:→ lnrperi: 发文要按 ctrl + p118.160.164.182 06/2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