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booming (SOLOR)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推文~~~~~
時間Thu Jun 19 09:28:18 2008
看到別人的好文章當然是要用力的給他推一下
可是從昨天晚上開始
我按Shift+X 之後
螢幕的最下方就會出現
”抱歉, 禁止推薦或競標 ”
讓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繼續去推別人的好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0.25
1F:推 aoLivia:該篇文章有!吧 220.137.83.215 06/19 10:34
2F:推 raw1012:應該是被洗到了ㄅ 220.137.188.69 06/2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