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booming (SOLOR)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为什麽我不能推文~~~~~
时间Thu Jun 19 09:28:18 2008
看到别人的好文章当然是要用力的给他推一下
可是从昨天晚上开始
我按Shift+X 之後
萤幕的最下方就会出现
”抱歉, 禁止推荐或竞标 ”
让我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啊~
有没有人可以让我继续去推别人的好文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40.25
1F:推 aoLivia:该篇文章有!吧 220.137.83.215 06/19 10:34
2F:推 raw1012:应该是被洗到了ㄅ 220.137.188.69 06/2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