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ove1222 (( ̄y▽ ̄)╭老人)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跳板
時間Wed Jun 18 14:41:56 2008
※ 引述《Bonaparte1 (波那巴特)》之銘言:
: 我之前問過了如何去想去的板的問題
: 有板友說按s可跳板
: 可是藉由跳板過去的話
: 好像沒辦法到版的列表去 這樣就沒辦法加入我的最愛啦
: 請問有別的辦法嗎??
: 還是我不會用?
: 謝謝~
我的話
我在我的最愛裡案小寫y
就會列出所有的板
只要在案 / 搜尋(只能搜尋中文)
就可以在該板前面案小寫m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9.10
※ 編輯: ptlove1222 來自: 218.173.129.10 (06/18 14:42)
1F:→ ptlove1222:不然也可以用CTRL+W(大小寫皆可) 218.173.129.10 06/18 14:43
2F:→ ptlove1222:然後慢慢找 218.173.129.10 06/18 14:43
3F:推 mimchu:也可以在我的最愛a打版名 直接加入 59.117.65.128 06/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