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ove1222 (( ̄y▽ ̄)╭老人)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跳板
时间Wed Jun 18 14:41:56 2008
※ 引述《Bonaparte1 (波那巴特)》之铭言:
: 我之前问过了如何去想去的板的问题
: 有板友说按s可跳板
: 可是藉由跳板过去的话
: 好像没办法到版的列表去 这样就没办法加入我的最爱啦
: 请问有别的办法吗??
: 还是我不会用?
: 谢谢~
我的话
我在我的最爱里案小写y
就会列出所有的板
只要在案 / 搜寻(只能搜寻中文)
就可以在该板前面案小写m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29.10
※ 编辑: ptlove1222 来自: 218.173.129.10 (06/18 14:42)
1F:→ ptlove1222:不然也可以用CTRL+W(大小写皆可) 218.173.129.10 06/18 14:43
2F:→ ptlove1222:然後慢慢找 218.173.129.10 06/18 14:43
3F:推 mimchu:也可以在我的最爱a打版名 直接加入 59.117.65.128 06/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