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2203649 (喬治)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數字版怎麼了??
時間Wed Jun 18 08:25:26 2008
數字版怎麼了,怎麼被靜了= =?
昨天上去看到一堆鬧版文
可是找不到原文
剛剛去看站史版也不了解來龍去脈
有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1.91
1F:推 reder0518:就是因為被亂版才設靜的不是嗎? 61.218.10.19 06/18 09:46
2F:推 reder0518:不過我去看站史版寫得很清楚啊@@ 61.218.10.19 06/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