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2203649 (乔治)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数字版怎麽了??
时间Wed Jun 18 08:25:26 2008
数字版怎麽了,怎麽被静了= =?
昨天上去看到一堆闹版文
可是找不到原文
刚刚去看站史版也不了解来龙去脉
有大大可以解释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81.91
1F:推 reder0518:就是因为被乱版才设静的不是吗? 61.218.10.19 06/18 09:46
2F:推 reder0518:不过我去看站史版写得很清楚啊@@ 61.218.10.19 06/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