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Du (杜小姐)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回覆文章有幾種方式?
時間Thu Jun 12 16:36:36 2008
※ 引述《DorisDu (杜小姐)》之銘言:
: 我回覆文章
: 只會按y來打
: 可是我看很多人的回話
: 跟我這個方式有點不太一樣
: 很多人的回話都是在文章的最底下
: 字體的顏色是黃色的
: 不知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 如果有人看的懂的話
: 請回覆一下了
: 謝謝~~
我在文章內直接按x或%
怎沒啥反應 = =...
不好意思
可以再解答一下嗎
白吃白吃的我說
謝謝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55.112
1F:推 Keroro2007:要大寫 Shift+X 220.129.79.4 06/12 19:34
2F:推 vinaksas:原來是這樣..我也是第一次推文..感謝 140.129.28.170 06/24 14:37
3F:推 mao33:試試看~118.160.207.129 02/0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