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Du (杜小姐)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回覆文章有几种方式?
时间Thu Jun 12 16:36:36 2008
※ 引述《DorisDu (杜小姐)》之铭言:
: 我回覆文章
: 只会按y来打
: 可是我看很多人的回话
: 跟我这个方式有点不太一样
: 很多人的回话都是在文章的最底下
: 字体的颜色是黄色的
: 不知有没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麽…
: 如果有人看的懂的话
: 请回覆一下了
: 谢谢~~
我在文章内直接按x或%
怎没啥反应 = =...
不好意思
可以再解答一下吗
白吃白吃的我说
谢谢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255.112
1F:推 Keroro2007:要大写 Shift+X 220.129.79.4 06/12 19:34
2F:推 vinaksas:原来是这样..我也是第一次推文..感谢 140.129.28.170 06/24 14:37
3F:推 mao33:试试看~118.160.207.129 02/0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