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LL ( ミルク)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暫存
時間Thu Jun 12 10:54:53 2008
※ 引述《Hack0419 (換個角度想可以很輕鬆!)》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我寫信寫到一半突然斷線
: 再重新上線後
: 系統有問我要不要存暫存檔或是放棄
: 我選存囉
: 但是
: 存到哪去了?要去哪找呢?
: 先謝謝解答的大大唷
先到主選單 進入 (M)ail 【 私人信件區 】
再進入 (S)end 站內寄信
輸入你欲寄信的對方id 還有標題 然後按enter進入編輯信件
進入後按ctrl+x 你會看到
【 檔案處理 】
[S]儲存 (T)改標題 (A)放棄 (E)繼續 (R/W/D)讀寫刪暫存檔
確定要儲存檔案嗎?
選擇"R" 之後再選擇你儲存的編號就可以叫出你存的暫存檔
--
▲ ▲ ▲
﹏﹏(ㄏ ̄▽ ̄)ㄏ q(〒□〒)p ㄟ( ̄▽ ̄ㄟ)﹏﹏ 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