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LL ( ミルク)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暂存
时间Thu Jun 12 10:54:53 2008
※ 引述《Hack0419 (换个角度想可以很轻松!)》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
: 我写信写到一半突然断线
: 再重新上线後
: 系统有问我要不要存暂存档或是放弃
: 我选存罗
: 但是
: 存到哪去了?要去哪找呢?
: 先谢谢解答的大大唷
先到主选单 进入 (M)ail 【 私人信件区 】
再进入 (S)end 站内寄信
输入你欲寄信的对方id 还有标题 然後按enter进入编辑信件
进入後按ctrl+x 你会看到
【 档案处理 】
[S]储存 (T)改标题 (A)放弃 (E)继续 (R/W/D)读写删暂存档
确定要储存档案吗?
选择"R" 之後再选择你储存的编号就可以叫出你存的暂存档
--
▲ ▲ ▲
﹏﹏(ㄏ ̄▽ ̄)ㄏ q(〒□〒)p ㄟ( ̄▽ ̄ㄟ)﹏﹏ 嘿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8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