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heart (大花)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PTT鍵盤操作~~~~
時間Sun Jun 8 19:58:00 2008
PTT都是要用鍵盤操作的阿
用起來好不習慣阿....
有什麼可以....
比較容易上手的方法嗎??
還是訣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8.225
1F:→ TTaxl:只用上下左右 看文章不推文不發文就很輕鬆了 218.187.187.16 06/08 20:01
2F:→ yogira:多使用。 59.124.69.10 06/08 20:02
3F:推 ptlove1222:多練習 218.173.133.62 06/08 21:57
4F:推 fytnship:習慣問題 用滑鼠瀏覽web我也覺得很麻煩 219.81.195.2 06/09 00:02
5F:推 IBM5566:嗯 ptt用貫了 改用web滑鼠會覺得麻煩220.135.182.211 06/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