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heart (大花)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PTT键盘操作~~~~
时间Sun Jun 8 19:58:00 2008
PTT都是要用键盘操作的阿
用起来好不习惯阿....
有什麽可以....
比较容易上手的方法吗??
还是诀窍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58.225
1F:→ TTaxl:只用上下左右 看文章不推文不发文就很轻松了 218.187.187.16 06/08 20:01
2F:→ yogira:多使用。 59.124.69.10 06/08 20:02
3F:推 ptlove1222:多练习 218.173.133.62 06/08 21:57
4F:推 fytnship:习惯问题 用滑鼠浏览web我也觉得很麻烦 219.81.195.2 06/09 00:02
5F:推 IBM5566:嗯 ptt用贯了 改用web滑鼠会觉得麻烦220.135.182.211 06/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