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14 ( funky.大眼鏡)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有劣文怎麼辦??
時間Thu Jun 5 00:25:58 2008
我進去之後
下面有問我是否要申請刪除劣文
可是沒辦法按Y耶
旁邊還顯示按任意鍵繼續
然後出現等你思考清楚再來申請
※ 引述《abc514 ( funky.大眼鏡)》之銘言:
: 剛不小心按錯不知道自己發了一篇空白文
: 現在記錄上有一篇劣文
: 怎麼辦啊?!
: 怎樣可以刪除記錄啊?!
: 我不是故意的啊!!!!
: 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