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14 ( funky.大眼镜)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有劣文怎麽办??
时间Thu Jun 5 00:25:58 2008
我进去之後
下面有问我是否要申请删除劣文
可是没办法按Y耶
旁边还显示按任意键继续
然後出现等你思考清楚再来申请
※ 引述《abc514 ( funky.大眼镜)》之铭言:
: 刚不小心按错不知道自己发了一篇空白文
: 现在记录上有一篇劣文
: 怎麽办啊?!
: 怎样可以删除记录啊?!
: 我不是故意的啊!!!!
: 救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