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0216 (小德)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我想請問一下關於發文
時間Tue Jun 3 14:39:14 2008
請問發文是直接按回應來發文嗎~?
還是有其他的發文方法@?@
還有就是有辦法看到我自己發過多少文哩嗎~?
不太會玩BBS所以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1.97
1F:推 LOVEppears:你要自己發一篇文就按ctrl+p 218.163.6.23 06/03 16:26
2F:→ LOVEppears:要回應那篇文章就按 Y 或 R 218.163.6.23 06/03 16:27
3F:→ LOVEppears:推文按大寫X 218.163.6.23 06/03 16:27
4F:推 address0720:第一次學會 回文118.169.198.134 06/04 13:11
5F:推 bird09:懂了140.117.195.182 06/04 22:12
6F:推 aqrs45:D 211.75.80.1 06/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