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0216 (小德)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我想请问一下关於发文
时间Tue Jun 3 14:39:14 2008
请问发文是直接按回应来发文吗~?
还是有其他的发文方法@?@
还有就是有办法看到我自己发过多少文哩吗~?
不太会玩BBS所以问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71.97
1F:推 LOVEppears:你要自己发一篇文就按ctrl+p 218.163.6.23 06/03 16:26
2F:→ LOVEppears:要回应那篇文章就按 Y 或 R 218.163.6.23 06/03 16:27
3F:→ LOVEppears:推文按大写X 218.163.6.23 06/03 16:27
4F:推 address0720:第一次学会 回文118.169.198.134 06/04 13:11
5F:推 bird09:懂了140.117.195.182 06/04 22:12
6F:推 aqrs45:D 211.75.80.1 06/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