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ions (惑)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我的PCMAN關掉再開視窗都會不見?
時間Tue Jun 3 05:02:08 2008
請問 browser 版要怎麼進去啊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個版說......
有很多pcman或kkman的問題想問說.........
※ 引述《m01105 (B*)》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為什麼我的PCMAN關掉再開視窗都會不見?
: 時間: Tue May 20 01:13:54 2008
:
: 如題
: PCman不是應該和kkman一樣
: 關起視窗後再打開
: 原本的視窗應該都留著吧?
: 為什麼我的不會?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63.17.22.253
: 推 outofdejavu:我的也不會... 218.211.26.31 05/20 01:49
: → outofdejavu:這個應該問browser板 218.211.26.31 05/20 01:49
: 推 TTaxl:選項=>結束是紀錄上次連線 打勾 59.117.126.78 05/20 02: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