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ions (惑)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我的PCMAN关掉再开视窗都会不见?
时间Tue Jun 3 05:02:08 2008
请问 browser 版要怎麽进去啊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这个版说......
有很多pcman或kkman的问题想问说.........
※ 引述《m01105 (B*)》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为什麽我的PCMAN关掉再开视窗都会不见?
: 时间: Tue May 20 01:13:54 2008
:
: 如题
: PCman不是应该和kkman一样
: 关起视窗後再打开
: 原本的视窗应该都留着吧?
: 为什麽我的不会?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63.17.22.253
: 推 outofdejavu:我的也不会... 218.211.26.31 05/20 01:49
: → outofdejavu:这个应该问browser板 218.211.26.31 05/20 01:49
: 推 TTaxl:选项=>结束是纪录上次连线 打勾 59.117.126.78 05/20 02: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