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lambert (扣扣衝)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要怎麼問小天使啊?
時間Fri May 30 01:36:14 2008
我按H發問後,小天使有回我
最下方會出現一條視窗,可是我看不到她說什麼
到底怎麼用啊?教教我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0.112
1F:推 Jerry7323:ctrl+r回覆水球 59.116.97.108 05/30 01:42
2F:→ cutelambert:知道囉 謝謝123.192.150.112 05/3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