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lambert (扣扣冲)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要怎麽问小天使啊?
时间Fri May 30 01:36:14 2008
我按H发问後,小天使有回我
最下方会出现一条视窗,可是我看不到她说什麽
到底怎麽用啊?教教我
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50.112
1F:推 Jerry7323:ctrl+r回覆水球 59.116.97.108 05/30 01:42
2F:→ cutelambert:知道罗 谢谢123.192.150.112 05/3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