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pi0605 (巨屁)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推文時會出現自己的ID?
時間Fri May 30 00:57:17 2008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這樣
我爬過文,但是好像沒人有這個疑問
就是每次推文的時候阿
因為我本身打字不快,每次在我打到一半時
那個可以輸入推文內容的灰色框框都會出現我自己的ID
然後推文又有字數限制,不能超過灰色框框
每次打完一長串按Enter
總會因為那自己出現的ID而塞不下我打的那些字
都還要把自己出現的ID刪掉
再補打剛剛塞不下的字
常常讓我這個新手手忙腳亂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說什麼?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87.2
1F:→ sgracee:你有設快速鍵以輸入你的 ID? 122.116.152.87 05/30 01:04
2F:→ gipi0605:我不知道耶...請問要怎麼看阿^ ^ 219.68.187.2 05/30 02:10
3F:推 sgracee:你有沒有設快速鍵 你自己不知道? 122.116.152.87 05/30 13:33
4F:推 reder0518:那個你只要試看看方向鍵上下就可以了 219.91.96.214 05/30 23:28
5F:→ reder0518:是這種系統常見的短暫記憶上次輸入文字 219.91.96.214 05/30 23:29
6F:→ reder0518:為什麼會顯示ID是因為你上次輸入是登入 219.91.96.214 05/30 23:30
7F:→ reder0518:時所輸入的id關係 219.91.96.214 05/30 23:30
8F:→ gipi0605:謝謝^ ^ 219.68.187.2 05/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