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pi0605 (巨屁)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推文时会出现自己的ID?
时间Fri May 30 00:57:17 2008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会这样
我爬过文,但是好像没人有这个疑问
就是每次推文的时候阿
因为我本身打字不快,每次在我打到一半时
那个可以输入推文内容的灰色框框都会出现我自己的ID
然後推文又有字数限制,不能超过灰色框框
每次打完一长串按Enter
总会因为那自己出现的ID而塞不下我打的那些字
都还要把自己出现的ID删掉
再补打刚刚塞不下的字
常常让我这个新手手忙脚乱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说什麽?
第一次PO文,请多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87.2
1F:→ sgracee:你有设快速键以输入你的 ID? 122.116.152.87 05/30 01:04
2F:→ gipi0605:我不知道耶...请问要怎麽看阿^ ^ 219.68.187.2 05/30 02:10
3F:推 sgracee:你有没有设快速键 你自己不知道? 122.116.152.87 05/30 13:33
4F:推 reder0518:那个你只要试看看方向键上下就可以了 219.91.96.214 05/30 23:28
5F:→ reder0518:是这种系统常见的短暂记忆上次输入文字 219.91.96.214 05/30 23:29
6F:→ reder0518:为什麽会显示ID是因为你上次输入是登入 219.91.96.214 05/30 23:30
7F:→ reder0518:时所输入的id关系 219.91.96.214 05/30 23:30
8F:→ gipi0605:谢谢^ ^ 219.68.187.2 05/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