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紅)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請問就可版中的分隔線
時間Wed May 28 11:35:59 2008
※ 引述《peatle (說你怕我)》之銘言:
: ※ 引述《hercales (王者天雷)》之銘言:
: : 打上去的
: 爬過文只找到這一篇
: 分隔線到底是怎麼改的?
: 有人說是移位碼
: 可是移位碼應該不能動到文章列表的ID吧
: 打上又是啥意思
: 代表板主可以自己任意改作者名稱嗎?
你可以在文章搜索"分隔線"可以看到來由
至於為什麼分隔線有發過文
這算是程式可以做到的事
並不是版主自己去改~而是為了趣味,才請站方的程設做了小小的變動而已
應該之後也不會出現@@
而且的確可以更動作者名稱,你如果有去過許願池就會發現~一堆天使的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0.19
1F:推 peatle:謝謝! 140.115.209.5 05/2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