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红)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就可版中的分隔线
时间Wed May 28 11:35:59 2008
※ 引述《peatle (说你怕我)》之铭言:
: ※ 引述《hercales (王者天雷)》之铭言:
: : 打上去的
: 爬过文只找到这一篇
: 分隔线到底是怎麽改的?
: 有人说是移位码
: 可是移位码应该不能动到文章列表的ID吧
: 打上又是啥意思
: 代表板主可以自己任意改作者名称吗?
你可以在文章搜索"分隔线"可以看到来由
至於为什麽分隔线有发过文
这算是程式可以做到的事
并不是版主自己去改~而是为了趣味,才请站方的程设做了小小的变动而已
应该之後也不会出现@@
而且的确可以更动作者名称,你如果有去过许愿池就会发现~一堆天使的发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10.19
1F:推 peatle:谢谢! 140.115.209.5 05/2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