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y5571 (悠漾)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請問這樣是扣機嗎?
時間Sat May 24 10:42:29 2008
我剛剛在某版發問的時候
有一小條像對話的東西顯示在左下角
如下
xxxxxxx:巴拉巴拉巴拉
這就是扣機嗎?
如果是的話,我該怎麼回覆他?
要到哪裡輸入或要按什麼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2.155
1F:推 HardtoName:是的,可能按w吧,你試試.我新來的. 122.234.53.215 05/24 11:04
2F:推 reder0518:ctrl+r可以回水球,如果不能回 219.91.95.214 05/24 14:16
3F:→ reder0518:可能就是原文所有的內容 219.91.95.214 05/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