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y5571 (悠漾)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请问这样是扣机吗?
时间Sat May 24 10:42:29 2008
我刚刚在某版发问的时候
有一小条像对话的东西显示在左下角
如下
xxxxxxx:巴拉巴拉巴拉
这就是扣机吗?
如果是的话,我该怎麽回覆他?
要到哪里输入或要按什麽键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12.155
1F:推 HardtoName:是的,可能按w吧,你试试.我新来的. 122.234.53.215 05/24 11:04
2F:推 reder0518:ctrl+r可以回水球,如果不能回 219.91.95.214 05/24 14:16
3F:→ reder0518:可能就是原文所有的内容 219.91.95.214 05/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