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ax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
看板PttLifeLaw
標題[消費] 與補習班所認定上課時間有疑問應如何解決?
時間Thu Nov 26 11:39:58 2009
事實經過:
我7月底時報名某間補習班
當時那位小姐跟我約定是說因為我有特殊情況
可以讓我上整年的課
也就是從2009年7月上到2010年7月
但是那位小姐不久之後離職 可能是想賺我一票
而補習班則似乎不願意認帳
他們一直沒把學生證發下
總是要我每個月每個月去加簽
而他們規定的一學期也要結束了
問題在於當時我跟他們約定的是一年
而不是一學期
問題:如果他們跟我說只能讓我上這一學期的課
下學期的課無法讓我繼續上
我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我能夠怎樣爭取我的權益呢?
我手上只有那張不停加簽的繳費證明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你使我發燙,使我嘆息
讓我笑也讓我哭
讓我繼續為你的愛燃燒
從你眼裡,我看見了神奇
從你的嘆息聲中,我聽見了神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102
1F:推 depravity:補習班 健身房 都是對話要錄音的 @@ 11/26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