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ax (虎爷:犬科动物给我滚开)
看板PttLifeLaw
标题[消费] 与补习班所认定上课时间有疑问应如何解决?
时间Thu Nov 26 11:39:58 2009
事实经过:
我7月底时报名某间补习班
当时那位小姐跟我约定是说因为我有特殊情况
可以让我上整年的课
也就是从2009年7月上到2010年7月
但是那位小姐不久之後离职 可能是想赚我一票
而补习班则似乎不愿意认帐
他们一直没把学生证发下
总是要我每个月每个月去加签
而他们规定的一学期也要结束了
问题在於当时我跟他们约定的是一年
而不是一学期
问题:如果他们跟我说只能让我上这一学期的课
下学期的课无法让我继续上
我觉得有受骗的感觉
我能够怎样争取我的权益呢?
我手上只有那张不停加签的缴费证明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你使我发烫,使我叹息
让我笑也让我哭
让我继续为你的爱燃烧
从你眼里,我看见了神奇
从你的叹息声中,我听见了神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1.102
1F:推 depravity:补习班 健身房 都是对话要录音的 @@ 11/26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