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 (如果可以的話)
看板PttLifeLaw
標題[租賃] 房子要賣了 房東叫我搬
時間Wed Nov 25 23:47:57 2009
事實經過:
房子是今年11月開始住的
合約是打"彈性" 因為房東有想要賣房子
所以她說契約寫彈性
不過簽合約時我爸有詢問她那會不會住一個月就叫我們搬
她說不會 因為牠房子是貸款的 要在半年才能正式賣掉
所以我們還能住半年以上 這些話當時有將它錄音起來
證明她口頭上有答應我們可住半年以上
可是就在昨天房東叫我們搬了 她說她房子賣出去了
明年1月要裝潢 所以請我們住到12月底
聽到時超生氣的 我網路已經預繳半年了 而且想到才住兩個月就要搬家
搬家真的很累 才剛拆開的箱子 又要打包
問題:
房子我們也不想住了 只是覺得被耍了心裡很不爽
有甚麼方法可以提出賠償嗎? 例如我的網路費 還有搬家費之類的
搬家真的好累好累喔 而且還要在1個月內找到房子 好氣喔!!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5.152
1F:→ twforever:那你不要搬 原房東能拿你怎樣? 他又不是屋主 新屋主就算 11/26 00:06
2F:→ twforever:想叫你搬 等打完官司強制要你搬時 也超過半年了吧 結論 11/26 00:06
3F:→ hoboks:契約寫彈性?那就是不定期租賃契約?住到你爽為止啊 11/26 00:07
4F:→ twforever:就是 當壞人才會不吃虧 想當好人 就要認份吃虧 11/26 00:07
5F:→ twforever:所以原PO真的要當壞人阿 就住下去 原屋主會來求你搬的 11/26 00:09
6F:→ twforever:你如果不想搬 就叫原屋主拿錢補貼你 價錢好商量 XD 11/26 00:10
7F:→ twforever:對不起 我想應該是新屋主會求你搬才對 11/26 00:10
8F:推 Kniveschou:可以裝個攝影機 絕對划的來 相信我XD 11/26 03:21
9F:推 ganbaday:大推樓上,網拍找張便宜的監控卡搭個隱藏攝影機,電腦不 11/26 04:29
10F:→ ganbaday:關機,只要誰膽敢自己開門闖進來就完蛋了他 11/26 04:30
11F:推 depravity:然後記得要是很多次辛苦一點分開報案 XD 11/26 08:34
12F:→ depravity:反正有六個月可以等一次和解了在報第二次慢慢來 11/26 08:34
13F:→ depravity:第一次沒和解更要報第二次有緩刑會被取消 XD 11/26 08:35
14F:推 netsc:因為原po已經不想住了,先叫房東幫你負擔所有搬家費用及損失 11/26 09:32
15F:→ netsc:如果房東什麼都不想負擔,那就照樓上的方法來弄吧... 11/26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