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 (如果可以的话)
看板PttLifeLaw
标题[租赁] 房子要卖了 房东叫我搬
时间Wed Nov 25 23:47:57 2009
事实经过:
房子是今年11月开始住的
合约是打"弹性" 因为房东有想要卖房子
所以她说契约写弹性
不过签合约时我爸有询问她那会不会住一个月就叫我们搬
她说不会 因为牠房子是贷款的 要在半年才能正式卖掉
所以我们还能住半年以上 这些话当时有将它录音起来
证明她口头上有答应我们可住半年以上
可是就在昨天房东叫我们搬了 她说她房子卖出去了
明年1月要装潢 所以请我们住到12月底
听到时超生气的 我网路已经预缴半年了 而且想到才住两个月就要搬家
搬家真的很累 才刚拆开的箱子 又要打包
问题:
房子我们也不想住了 只是觉得被耍了心里很不爽
有甚麽方法可以提出赔偿吗? 例如我的网路费 还有搬家费之类的
搬家真的好累好累喔 而且还要在1个月内找到房子 好气喔!!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5.152
1F:→ twforever:那你不要搬 原房东能拿你怎样? 他又不是屋主 新屋主就算 11/26 00:06
2F:→ twforever:想叫你搬 等打完官司强制要你搬时 也超过半年了吧 结论 11/26 00:06
3F:→ hoboks:契约写弹性?那就是不定期租赁契约?住到你爽为止啊 11/26 00:07
4F:→ twforever:就是 当坏人才会不吃亏 想当好人 就要认份吃亏 11/26 00:07
5F:→ twforever:所以原PO真的要当坏人阿 就住下去 原屋主会来求你搬的 11/26 00:09
6F:→ twforever:你如果不想搬 就叫原屋主拿钱补贴你 价钱好商量 XD 11/26 00:10
7F:→ twforever:对不起 我想应该是新屋主会求你搬才对 11/26 00:10
8F:推 Kniveschou:可以装个摄影机 绝对划的来 相信我XD 11/26 03:21
9F:推 ganbaday:大推楼上,网拍找张便宜的监控卡搭个隐藏摄影机,电脑不 11/26 04:29
10F:→ ganbaday:关机,只要谁胆敢自己开门闯进来就完蛋了他 11/26 04:30
11F:推 depravity:然後记得要是很多次辛苦一点分开报案 XD 11/26 08:34
12F:→ depravity:反正有六个月可以等一次和解了在报第二次慢慢来 11/26 08:34
13F:→ depravity:第一次没和解更要报第二次有缓刑会被取消 XD 11/26 08:35
14F:推 netsc:因为原po已经不想住了,先叫房东帮你负担所有搬家费用及损失 11/26 09:32
15F:→ netsc:如果房东什麽都不想负担,那就照楼上的方法来弄吧... 11/26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