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sgun (kk)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發生車禍時怎麼做??
時間Wed Nov 25 00:37:22 2009
最近機車除了強制險外我又多加保了第三人傷害責任險,和第三人財損責任險,
與駕駛人傷害保險,
如果今天發生車禍時對方有受傷,他車子也有損傷,對方要獲得我保險公司的理陪,
當下現場步驟是找警察來後要他開什麼樣的單子和文件讓我給保險公司?
當下一定要打電話去保險公司讓他們知道嗎?保險公司會過來處理還是不會來?
接下來是關於自己的理陪,
今天我有駕駛人傷害保險,和南山的意外險,加上勞保,
我在醫院的診斷證明上要有什麼樣的字句才能獲得這三個單位的理陪。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2.86
1F:→ ganbaday:....................有保險板 11/25 06:01
2F:→ ganbaday:另外你都花錢買保險了,打客服專線不是更快 11/25 06:02
3F:→ ganbaday:花錢買了服務卻不用= = 11/25 06:02
4F:推 ChrisBear:發生車禍一定要叫警察&叫保險公司的人來談賠償 11/25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