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sgun (kk)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发生车祸时怎麽做??
时间Wed Nov 25 00:37:22 2009
最近机车除了强制险外我又多加保了第三人伤害责任险,和第三人财损责任险,
与驾驶人伤害保险,
如果今天发生车祸时对方有受伤,他车子也有损伤,对方要获得我保险公司的理陪,
当下现场步骤是找警察来後要他开什麽样的单子和文件让我给保险公司?
当下一定要打电话去保险公司让他们知道吗?保险公司会过来处理还是不会来?
接下来是关於自己的理陪,
今天我有驾驶人伤害保险,和南山的意外险,加上劳保,
我在医院的诊断证明上要有什麽样的字句才能获得这三个单位的理陪。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32.86
1F:→ ganbaday:....................有保险板 11/25 06:01
2F:→ ganbaday:另外你都花钱买保险了,打客服专线不是更快 11/25 06:02
3F:→ ganbaday:花钱买了服务却不用= = 11/25 06:02
4F:推 ChrisBear:发生车祸一定要叫警察&叫保险公司的人来谈赔偿 11/25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