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C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未來)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問題] 請問有這種惡質親戚在家裡該怎麼辦
時間Sun Nov 22 11:57:09 2009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OBC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未來)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請問有這種惡質親戚在家裡該怎麼辦
時間: Sun Nov 22 10:52:32 2009
50歲人了好手好腳不去找工作
本來是住在a女家裡...最近幾個月因為吵架搬出來說要借住家裡...理由是要上課和考試
每次到了說要搬走的日期就有新藉口...在家裡游手好閒
整天拿b女的錢來玩股票(長的不帥但是蠻高大健壯的...國中OR高中畢...這樣還能劈腿)
讓b女給他零用錢吃吃軟飯
我們家都不抽煙的而且有老人家在...結果他老兄倒是一點也不懂得尊重不斷的吞雲吐霧
因為劈腿2個女人所以電話也是從早到晚一直佔線
老人家因為是自己的兒子所以雖然一直說要趕他出去...但都是說說而已心太軟
但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最近還對我嗆聲說要我滾出去...實際上全家人沒人歡迎他住在這邊...搞不清楚狀況
這種情況下我能不能開口要求老人家將房子過戶到我名下(感覺有點不孝/_\)
讓我有權利把他趕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4
1F:→ ntntc:看不董= =請樓下說明 11/22 10:54
2F:→ besenk:都50歲的人了 原po就饒了他吧 11/22 10:55
3F:→ OBC:簡單的說就是我們家人都不喜歡他住這邊...但是大概只有我能狠 11/22 10:55
4F:→ OBC:下心來把他趕出去...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真的品質很差 11/22 10:56
5F:推 sonefish:差爆了.....找個理由.....報警.... 11/22 10:57
6F:→ sonefish:或者藉機 讓兩個女的知道 11/22 10:57
7F:→ sonefish:彼此的存在 11/22 10:57
8F:→ OBC:這種情況下我報警好像沒用...畢竟房子是老人家的名子...他們又 11/22 10:57
9F:→ OBC:很心軟 11/22 10:58
10F:→ cattielin:所以他是你哥? 11/22 10:58
11F:→ OBC:我有跟老人家商量要告訴那2個女人...結果他們雖然認同不應該劈 11/22 10:59
12F:→ OBC:腿...但是還是告訴我不要這樣作... 11/22 10:59
13F:→ OBC:不是我哥...是我爸的哥哥...但是我跟老人家一起住3個人這樣 11/22 11:00
14F:→ cattielin:叫你爸跟他講 11/22 11:01
15F:→ OBC:喔這點是沒用的...因為我爸跟他差不多類型...所以我才沒跟他住 11/22 11:02
16F:→ cattielin:跟你爸說無法和這種人相處 請他處理 他不般你就般 11/22 11:02
17F:→ OBC:唉如果我搬的話不就正好順了他的意了嗎 11/22 11:03
18F:→ cattielin:那就和老人家說啊 他不搬你就搬走 11/22 11:03
19F:→ cattielin:老人家會沒人照顧啊 最後還是會要求你回來吧 11/22 11:04
20F:→ OBC:比較想要他搬走啦...我在這邊住2x年了...沒理由變成我要牽就他 11/22 11:05
21F:→ cattielin:而且我覺的老人家不會將房子過戶給你 11/22 11:05
22F:→ cattielin:因為這種人報警是沒用的 主要就是老人家受到苦果才會 11/22 11:06
23F:→ OBC:其實不一定要過戶給我...我只是知道房子所有人有權利決定要不 11/22 11:06
24F:→ cattielin:想說要趕他走 不然你就得一直忍受...和兩女講不一定有用 11/22 11:06
25F:→ OBC:讓人住在裡面...如果有別的辦法也是ok 11/22 11:07
26F:→ cattielin:不了解他是怎樣個性的人 也許你報警會被老人家生氣+被他 11/22 11:14
27F:→ cattielin:打或找兄弟恐赫你 可能就是試看看告訴兩女彼此存在 11/22 11:15
28F:→ cattielin:然後他發飆動手打人 就剛好有理由把他趕出去 11/22 11:15
29F:→ cattielin:最好在老人家面前故做可憐 說..為什麼你要來打擾我們生 11/22 11:15
30F:→ cattielin:活 一定要讓老人家看到他惡形惡狀的一幕試看看 11/22 11:16
31F:→ OBC:唉唉...感謝你的熱心建議囉QQ 11/22 11:18
32F:推 norman3068:....找那二個女人一起搬來住..如何? 11/22 11:38
33F:→ OBC:他們都有自己的房子了...不過這招還蠻XD 11/22 11: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4
34F:→ OBC:如果這篇不適合po在這請告知我會自D...謝謝 11/22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