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C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未来)
看板PttLifeLaw
标题[问题] 请问有这种恶质亲戚在家里该怎麽办
时间Sun Nov 22 11:57:09 2009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OBC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未来) 看板: Wanted
标题: [问题] 请问有这种恶质亲戚在家里该怎麽办
时间: Sun Nov 22 10:52:32 2009
50岁人了好手好脚不去找工作
本来是住在a女家里...最近几个月因为吵架搬出来说要借住家里...理由是要上课和考试
每次到了说要搬走的日期就有新藉口...在家里游手好闲
整天拿b女的钱来玩股票(长的不帅但是蛮高大健壮的...国中OR高中毕...这样还能劈腿)
让b女给他零用钱吃吃软饭
我们家都不抽烟的而且有老人家在...结果他老兄倒是一点也不懂得尊重不断的吞云吐雾
因为劈腿2个女人所以电话也是从早到晚一直占线
老人家因为是自己的儿子所以虽然一直说要赶他出去...但都是说说而已心太软
但我实在是很受不了
最近还对我呛声说要我滚出去...实际上全家人没人欢迎他住在这边...搞不清楚状况
这种情况下我能不能开口要求老人家将房子过户到我名下(感觉有点不孝/_\)
让我有权利把他赶出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4
1F:→ ntntc:看不董= =请楼下说明 11/22 10:54
2F:→ besenk:都50岁的人了 原po就饶了他吧 11/22 10:55
3F:→ OBC: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家人都不喜欢他住这边...但是大概只有我能狠 11/22 10:55
4F:→ OBC:下心来把他赶出去...跟这样的人一起生活真的品质很差 11/22 10:56
5F:推 sonefish:差爆了.....找个理由.....报警.... 11/22 10:57
6F:→ sonefish:或者藉机 让两个女的知道 11/22 10:57
7F:→ sonefish:彼此的存在 11/22 10:57
8F:→ OBC:这种情况下我报警好像没用...毕竟房子是老人家的名子...他们又 11/22 10:57
9F:→ OBC:很心软 11/22 10:58
10F:→ cattielin:所以他是你哥? 11/22 10:58
11F:→ OBC:我有跟老人家商量要告诉那2个女人...结果他们虽然认同不应该劈 11/22 10:59
12F:→ OBC:腿...但是还是告诉我不要这样作... 11/22 10:59
13F:→ OBC:不是我哥...是我爸的哥哥...但是我跟老人家一起住3个人这样 11/22 11:00
14F:→ cattielin:叫你爸跟他讲 11/22 11:01
15F:→ OBC:喔这点是没用的...因为我爸跟他差不多类型...所以我才没跟他住 11/22 11:02
16F:→ cattielin:跟你爸说无法和这种人相处 请他处理 他不般你就般 11/22 11:02
17F:→ OBC:唉如果我搬的话不就正好顺了他的意了吗 11/22 11:03
18F:→ cattielin:那就和老人家说啊 他不搬你就搬走 11/22 11:03
19F:→ cattielin:老人家会没人照顾啊 最後还是会要求你回来吧 11/22 11:04
20F:→ OBC:比较想要他搬走啦...我在这边住2x年了...没理由变成我要牵就他 11/22 11:05
21F:→ cattielin:而且我觉的老人家不会将房子过户给你 11/22 11:05
22F:→ cattielin:因为这种人报警是没用的 主要就是老人家受到苦果才会 11/22 11:06
23F:→ OBC:其实不一定要过户给我...我只是知道房子所有人有权利决定要不 11/22 11:06
24F:→ cattielin:想说要赶他走 不然你就得一直忍受...和两女讲不一定有用 11/22 11:06
25F:→ OBC:让人住在里面...如果有别的办法也是ok 11/22 11:07
26F:→ cattielin:不了解他是怎样个性的人 也许你报警会被老人家生气+被他 11/22 11:14
27F:→ cattielin:打或找兄弟恐赫你 可能就是试看看告诉两女彼此存在 11/22 11:15
28F:→ cattielin:然後他发飙动手打人 就刚好有理由把他赶出去 11/22 11:15
29F:→ cattielin:最好在老人家面前故做可怜 说..为什麽你要来打扰我们生 11/22 11:15
30F:→ cattielin:活 一定要让老人家看到他恶形恶状的一幕试看看 11/22 11:16
31F:→ OBC:唉唉...感谢你的热心建议罗QQ 11/22 11:18
32F:推 norman3068:....找那二个女人一起搬来住..如何? 11/22 11:38
33F:→ OBC:他们都有自己的房子了...不过这招还蛮XD 11/22 11: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4
34F:→ OBC:如果这篇不适合po在这请告知我会自D...谢谢 11/22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