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iko (Nemiko)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有關低收入戶
時間Sat Nov 21 14:50:05 2009
因為家中父親在近期罹患了重大疾病,母親為了照顧爸爸也暫時沒工作。
不過是最近一、兩個月左右的事情,但是因為如此經濟也非常吃緊了。
有考慮要去申請低收入戶,也有查了社會局等單位的網站。
但是不懂的地方是家庭收入這部分,倘若我們要申請低收入戶,
是只看民國97年一整年,還是從哪一年開始到什麼時候算起呢?
先感謝各位幫小妹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1.88
1F:推 newapply:你要不要等明天社會局上班打電話過去問比較快? 11/21 15:00
2F:推 OAzenO:假設已過複查時間 是97年一整年 因為是調國稅局資料 11/21 16:55
3F:推 depravity:還有有工作能力沒在工作的家人會被加計基本工資 11/21 17:18
4F:→ depravity:很多人是卡在這裡的 @@ 11/21 17:19
5F:→ yuusnow:所以你母親試算工作人口,你滿20未在學也算工作人口~ 11/2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