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iko (Nemiko)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有关低收入户
时间Sat Nov 21 14:50:05 2009
因为家中父亲在近期罹患了重大疾病,母亲为了照顾爸爸也暂时没工作。
不过是最近一、两个月左右的事情,但是因为如此经济也非常吃紧了。
有考虑要去申请低收入户,也有查了社会局等单位的网站。
但是不懂的地方是家庭收入这部分,倘若我们要申请低收入户,
是只看民国97年一整年,还是从哪一年开始到什麽时候算起呢?
先感谢各位帮小妹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91.88
1F:推 newapply:你要不要等明天社会局上班打电话过去问比较快? 11/21 15:00
2F:推 OAzenO:假设已过复查时间 是97年一整年 因为是调国税局资料 11/21 16:55
3F:推 depravity:还有有工作能力没在工作的家人会被加计基本工资 11/21 17:18
4F:→ depravity:很多人是卡在这里的 @@ 11/21 17:19
5F:→ yuusnow:所以你母亲试算工作人口,你满20未在学也算工作人口~ 11/2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