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pply (往前行)
看板PttLifeLaw
標題Re: [車禍] 有關車禍的強制險
時間Fri Nov 20 16:47:24 2009
這個問題我也常常搞不懂
不過原則是這樣
出了車禍先看是誰受傷
如果是對方受傷 你就要聯絡自己的保險公司
如果是你受傷 你就要叫對方聯絡他的保險公司
原則上是這樣
但如果兩個人都受傷 當然兩個人的保險公司都要來
以上有錯請指正
※ 引述《mascofe (cofe)》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
: 例如出車禍,有叫警察來,那強制險這個部分是?
: 我們要互相找自己的保險公司來現場嗎
: 是現場打電話嗎?
: 還是如何呢?我剛爬了文,還看不太懂
: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解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4.101
1F:→ hd0485:保險公司去現場幹甚麼?送你去醫院嗎? 11/2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