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pply (往前行)
看板PttLifeLaw
标题Re: [车祸] 有关车祸的强制险
时间Fri Nov 20 16:47:24 2009
这个问题我也常常搞不懂
不过原则是这样
出了车祸先看是谁受伤
如果是对方受伤 你就要联络自己的保险公司
如果是你受伤 你就要叫对方联络他的保险公司
原则上是这样
但如果两个人都受伤 当然两个人的保险公司都要来
以上有错请指正
※ 引述《mascofe (cofe)》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
: 例如出车祸,有叫警察来,那强制险这个部分是?
: 我们要互相找自己的保险公司来现场吗
: 是现场打电话吗?
: 还是如何呢?我刚爬了文,还看不太懂
: 谢谢各位大大帮我解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4.101
1F:→ hd0485:保险公司去现场干甚麽?送你去医院吗? 11/2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