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kmema (愛我就撲倒我)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勞資] 童星不算童工嗎?
時間Tue Nov 17 11:43:56 2009
最近某位小演員還漫紅的,
不過法律不是規定,
15歲以下算是童工,
而且演員這種行業,
時間也很長,
這樣不是違法嗎?
請問各位版上的專家
謝謝!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原本 我非常討厭記者 5566
但是 當我看久了
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件事
那就是
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234.251
1F:推 Powar:重點是童星賺的比我們還多!! 11/17 12:09
2F:推 OAzenO:應該會用別的名義來解釋 例如來賓之類的 11/17 13:18
3F:推 hsinyeh:你確定他有"雇主"嗎 11/17 13:31
4F:→ ChrisBear:您確定他用的是勞基法嗎? 藝人都是用承攬契約居多 11/1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