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kmema (爱我就扑倒我)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劳资] 童星不算童工吗?
时间Tue Nov 17 11:43:56 2009
最近某位小演员还漫红的,
不过法律不是规定,
15岁以下算是童工,
而且演员这种行业,
时间也很长,
这样不是违法吗?
请问各位版上的专家
谢谢!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原本 我非常讨厌记者 5566
但是 当我看久了
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件事
那就是
这世上没有什麽不可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234.251
1F:推 Powar:重点是童星赚的比我们还多!! 11/17 12:09
2F:推 OAzenO:应该会用别的名义来解释 例如来宾之类的 11/17 13:18
3F:推 hsinyeh:你确定他有"雇主"吗 11/17 13:31
4F:→ ChrisBear:您确定他用的是劳基法吗? 艺人都是用承揽契约居多 11/1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