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eqwp (wp)
看板PttLifeLaw
標題[消費] 於賣場展示品不小心碰觸到導致損壞
時間Tue Nov 17 11:21:48 2009
事實經過:前幾天,帶著小孩去逛X斗城,有一個玩具讓人家試玩的...
小孩只有2歲...身高問題~~必須有大人抱起才玩的到...
但不小心~~小朋友碰到玩具旁邊的電腦螢幕(未使用狀態,且他擺的地方
我不知道有何用處...)導致於電腦螢幕掉落損壞(目測約11吋的老螢幕)
他們報價說維修要6000多~~~各賠一半(我們要付3000)
或我們自己去買新的~~在跟他們說價錢....
問題:我最大的疑問在...那螢幕沒開啟...在那邊也沒功能(試玩的玩具跟他無關係)
且我們也不知道當時螢幕是好還是壞的....維修費竟要6000多....
我們該認賠乖乖聽話嗎...還是該怎麼處理...(小孩因東西掉落還嚇壞了)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0.252
1F:推 a386036:要是我會當場帶小孩去驗傷 CCC 11/17 11:48
2F:→ a386036:沒關係我賠錢(民事),你是過失傷害罪(刑事)再提民事 11/17 11:49
3F:→ a386036:醫藥費 精神賠償等等 11/17 11:50
4F:推 hoboks:最好是螢幕六千多 新螢幕根本不用這麼貴吧 11/17 14:06
5F:→ WinterDust:a386036好澳 = = 11/17 16:42
6F:→ WinterDust:上面有寫小孩碰到= = 這樣還要驗傷 嘖嘖嘖 11/17 16:44
7F:→ enterpirse:怎麼看都是小孩去碰到螢幕,導致螢幕掉落破損,如果這 11/17 18:19
8F:→ enterpirse:樣還不需要賠,那真的是賣場情何以堪,螢幕沒開啟不代 11/17 18:20
9F:→ enterpirse:表是壞的,放在那裡可能只是未啟用的監視器功能,但不 11/17 18:21
10F:→ enterpirse:不代表小孩破壞了他,家長就不用負責。 11/17 18:21